廣告

FB粉絲團


分享:

14K金顯微鑲嵌真鑽翡翠蛋面戒

14K真鑽翡翠戒

系統編號:
1003270
商品編號:
R008M
售價:
NT$ 14000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本館商品皆為緬甸玉A貨,Yong Xin咏欣翡翠臻品替您把關

 

            ※  使用軟尺測量 手腕周長 + 1~1.5 cm 約為手為號數

K金 - 14K:黃金含量58.5%,通稱為585;

         18K:黃金含量75.0%,通稱為750,於鑲臺上會刻印" 585 "或" 750 ",買家易於辨識購買商品價值。

 

顯微鑲嵌 - 顯微鏡下鑲嵌,成品不刮手不勾衣。非使用黏貼方式,因此長期配戴也不會如黏貼方式會產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膠的異變,進而導致整體物件的外觀變質。

 

鑽石 - 本館使用之鑽石,皆為真鑽,無水鑽假鑽參雜其中。

 

臺子 - 為本館師傅手工製作,做功精細,獨一無二,可替顧客設計製作。

 

Yong Xin咏欣翡翠臻品 貼心提醒:

1.如需鑑定證書,於購買前請先行告知。

2.如購買後買家自行鑑定,鑑定不出A貨,保證全額退費,包含鑑定費用及運費。

3.購買本館商,無論金額,皆附贈翡翠擦試巾、相對應珠寶盒、環保精美袋。

4.商品自抵達取貨點起,7日內(鑑賞期)包裝內容物均需完整無缺,缺件無法受理退貨喔。

5.戒圍可以修改,因為買家只需要測量好尺寸,於對應表上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合的戒圍;

   但手圍無法修改因此需購買適合的尺寸,以防無法配戴,感謝您 !